随缘写文摸鱼写字无人问津
个人精神状态极差
有人来找我唠嗑就很开心啦

 

她弹钢琴
我们之间隔了几亿个光年
人们在地面上看着
还以为我们近在咫尺
请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为什么过去找上门来
把我的思想夺去了逻辑
混乱无序它拥抱着我
在哪儿在哪儿
旧唱片开始转动
风抢走了我的信件扔在地上
我的秘密被摊开了
他们说“看看你自己吧”
告诉我现在不是过去
他们跟着爵士乐在我脑海里跳舞
和夏天一块儿离开了
我变成小熊和她在原野上
年老的水手衣衫褴褛在跳着舞
流浪汉不知道去到哪里去
是不是忘记了做什么
太阳快要落山了
跑吧跑吧
有个声音说“管他妈的”
把零乱的思绪丢一路
她在几亿光年外弹钢琴
然后我们一起在夕阳里跳舞

评论
热度(6)
Top

© 楚词 | Powered by LOFTER